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发挥优势服务产业招商 市海外交流协会第五届理事大会举行
2013-01-16 14:28:03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陈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6日讯 哈尔滨市海外交流协会第五届理事大会昨天举行。来自五大洲17个国家和地区的48位海外代表出席会议,并将考察科技创新城、利民开发区、哈南工业园区,寻求项目合作机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聂云凌在会上讲话。市领导王铁强、才殿国、张桂华出席大会。

  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市海协会领导机构,增补了理事。市海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共有人员283人,其中海外成员162人,分别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新西兰、中国澳门、中国香港等29个国家和地区。

  会议指出,当前,哈尔滨市正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按照市委制定的“坚定实施新战略,奋力实现科学发展新跨越”的总体部署,凝心聚力谋发展,千方百计惠民生。过去一年里,在宏观经济形势较为严峻的大背景下,哈尔滨经济社会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

  会议强调,今年,哈尔滨市将举全市之力开展“产业项目大招商”工作,海外华商是我市招商引资的重点方向之一。希望市海协会抓住我市正在开展“产业项目大招商”工作的有力契机,充分利用侨力资源和渠道,吸引和介绍更多的资金和技术到哈尔滨投资落户。希望各位海外理事代表积极参与市海协会活动,在哈尔滨建设发展的大潮中谋事创业,实现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