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精神病患跳地下通道摔伤 热心市民守到救护车到来
2013-01-16 15:00:40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田少东 张大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6日讯 15日12时许,在哈市香坊区乐松广场转盘道附近,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中年女子突然跳到六七米深的地下行车通道内摔成重伤,过路热心市民拨打急救电话,为防止女子被过往车辆碾轧,一直看守到救护车到来。

  据目击者孙女士介绍,大概12时左右,一名神情恍惚的中年女子在乐松广场转盘道附近转悠,逆着车流走上哈平路往转盘道方向去的辅道上。突然,该女子爬上辅道围栏纵身跳到了往哈平路方向去的地下行车通道内。她和一些目击群众纷纷涌向围栏向下观望,只见该女子躺在据地面六七米深的行车道上,似乎失去了知觉。

  孙女士说,事发后,有的人打“110”和“120”,有的热心人则下到地下通道内看护受伤女子,指挥来往车辆避让。10分钟后,救护车赶到将该女子送往市第五医院。

  随后,记者来到市第五医院了解到,女子右腿骨折,全身多处复合伤,还好性命无忧。该女子的弟弟告诉记者,姐姐姓唐,今年57岁,患有精神类疾病,今早跑出来后就出了事,幸好有好心人看着姐姐,这才没出啥大事,太谢谢大家了。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