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美溪区投入百万元温暖困难群众
2013-01-16 15:16:22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任畅 朱晓红 何紫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伊春1月16日讯 1月15日,美溪区委、区政府筹措资金100多万元,将购买的7000袋大米、白面装车启程,分别送往该区各基层单位和林场所3500户困难职工和低保边缘户家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感谢党和政府,多年来为我解决实际困难,帮我渡过难关,今天又为我送来了大米和白面,这回我家又可以好好过个年了!”美溪区市政环卫处职工王亚云激动地对记者说。

  据了解,美溪区委、区政府多年来一直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同时也十分关注困难职工和低保边缘户的生活生计问题,已连续7年开展这项活动。此项活动是该区春节前开展“关注民生,构建和谐,情暖千家”活动的一部分,也是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改善困难职工群众生活,构建和谐美溪的一项具体措施。该区还将通过一帮一、家庭年等活动,开展不同形式的帮扶活动,让全区职工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