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少妇与多人保持不正当关系 情人持菜刀怒杀情敌
2013-01-18 06:30:17 来源:生活报  作者:汪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月18日讯 齐齐哈尔市甘南县某村已婚的刘娟,与多名男性保持情人关系。4日,刘娟的一个情人为争风吃醋手持菜刀怒杀情敌。5日,甘南县公安局经过13个小时,破获了这起重大故意杀人案。

  5日9时许,甘南县公安局接到甘南镇某村农民郭田报案称,他发现王启死在家中。警方调查,死者王启与刘娟有暧昧关系,今年32岁的刘娟已成家生子,丈夫常年打工在外,与村中多名男子保持情人关系,而王启就是刘娟的众情人之一。随后,办案民警迅速传唤了刘娟,据刘娟供述,案发的前一天15时许,陈君用刀砍死王启。5日22时许,齐齐哈尔市警方将潜逃到内蒙阿荣旗的犯罪嫌疑人陈君抓获。

  经审讯,陈君供认,他与刘娟是情人关系。4日15时许,陈君与王启同在刘娟家吃饭喝酒,随着酒越喝越多,他们开始争风吃醋起来,期间王启先回家了。19时许,屋内只有陈君和刘娟两个人,这时刘娟接到一个电话后很不高兴,刚一放下电话手机再次响起,结果在手机里刘娟和对方对骂了起来,陈君问是谁打来的,刘娟回答说:“王启打来的,因为你俩喝酒争执的时候我没帮他,他把我骂了。”为情人,犯罪嫌疑人陈君在刘娟家的厨房里拿起一把菜刀直奔王启家,将毫无戒备的王启头部连砍8刀致其死亡后逃之夭夭。目前,犯罪嫌疑人陈君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本文人物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邵春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