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绥芬河就业困难人员受益小额贷款 每人可获三至五万元
2013-01-27 10:12:4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张所利 彭东丽 马云霄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月27日讯 日前,绥芬河市启动了第三轮全市就业困难人员创业小额担保贷款发放工作,再次计划为200名就业困难人员发放总额度近1000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届时,就业困难人员将获得每人3万元至5万元不等,由财政贴息,为期两年的担保贷款,贷款者到期时只需一次性还清本金即可。

  绥芬河市2007年就启动了小额担保贷款,对象主要是国有企业下岗从事个体经营的再就业人员,每人贷款2万元,期限两年。2010年绥芬河市政府为了扩大小额贷款的扶持面,发放对象涵盖了具备绥芬河市户口及在本市具有创业地点和创业项目的自主创业就业困难人员,包括失去土地的农民、残疾人、刚毕业的大学生、复转军人等。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