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同高速6车连撞三人受伤 全天发生事故至少十起(图)
2013-02-01 14:18:54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刘钢 陈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日讯 1月31日,哈同高速连续发生至少十起交通事故。其中,一辆拉鱼的货车冲出高速扣倒在路基下,事故造成两人当场死亡,一人获救。受到交通事故影响,哈同高速公路哈尔滨至宾西方向道路堵车严重。

  

一小货车驾驶室变形。

  昨日,记者来到现场后,看到有十起事故发生。在哈同高速23公里处,记者看到一辆大货车、一辆罐车、一辆厢式货车、一辆微型面包车、一辆比亚迪轿车和一辆中型货车,6车连环相撞。据了解,事发后3人受伤被送医院。据大货车司机说,事故发生在大约4时30分许,“当时因为道路较滑,货车与罐车发生了相撞。由于两车相撞后将道路挡住了大半,为了提醒后方行驶的车辆注意避让,我到车后方用手电筒晃后方的车辆,但是由于路滑陆续有4辆车避让不及撞了上来。”

货车上散落的鱼铺满道边。

  在距离该事故500米的地方,记者看到一辆拉运约10吨活鱼的货车倒扣在路旁沟内,道边和路基处都是鱼。据了解,货车内的一男一女两人死亡。

6车连撞事故现场。

  高速公路交警对记者讲,大雾天能见度低、雪后路面结冰湿滑以及车辆速度过快,是造成交通事故多发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