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冰雪北极村 喜迎八方客
2013-02-05 09:35:48 来源:大兴安岭日报  作者:宋汜波 王治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春节临近,北极村再次成为人们旅游的热点,虽然室外气温零下40度,但赏雪玩雪,体验,找“北”、找“冷”的大江南北的游客纷至沓来。

   游客在神州北极碑前拍照留念

  今冬的频频瑞雪把北极村变成了“冰的海洋,雪的天堂”,银装素裹的自然美景,激发了冰雪旅游者的热情。浓郁的自然冰雪成了最北县份旅游文化主旋律。据了解,漠河以自然冰雪为主题,突出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娱乐性和安全性。让人们在万木萧索的冬日,全身心感受色彩缤纷、高艺术含量的冰雪文化大餐,让晶莹剔透的冰雕雪雕再现民俗风情,任流光溢彩的冰情雪趣进入游人视野,演绎独特的北极冰雪文化。

   游客在最北一家留影拍照

  近年来,漠河不断突出冰雪文化旅游的内涵,旅游产品不断创新,原来的冰,原来的雪,在独具匠心的北方能工巧匠手中被打造成另一番模样,冰灯、冰雕晶莹剔透,绚丽多姿,雪雕精工细作,洁白无瑕。以冰雪为媒,成就的冰雪文化,不断提高冰雪文化活动的档次和规模。入冬以来,几万名游客,在参与漠河的冰雪文化节、冰雕雪塑展、界江雪野观光等活动中,感受地方民族民俗文化特色,体验森林界江冰雪文化的神奇魅力。


   游客在北极村村口拍照

   游客在最北一店选购纪念品

   游客在雪地里尽情地玩耍

   游客在家庭宾馆前准备向中国最北出发

   游客在黑龙江上玩耍、打闹

   游客在北极村村口的雪屋前玩耍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代峥

【专题】严冬,有一种感动叫坚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