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王宪魁任黑龙江省委书记
2013-03-20 17:02:28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华网哈尔滨3月20日电 日前,中共中央对黑龙江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进行了调整。吉炳轩同志不再兼任黑龙江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王宪魁同志任黑龙江省委书记。

黑龙江省委书记王宪魁

  3月20日,黑龙江省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尔乘同志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决定,称这次调整,是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黑龙江省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

  王宪魁同志1952年7月出生,河北沧县人。曾任铁道部哈尔滨铁路局牡丹江铁路分局党委书记,呼和浩特铁路局党委书记,1999年1月任铁道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2003年4月后历任甘肃省委副书记,江西省委副书记,2010年11月任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是十七届中央候补委员、十八届中央委员。

  在刚刚闭幕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吉炳轩同志当选为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

    附:王宪魁简历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