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无牌照吉普“斗法”交警 两女子妨碍公务被拘留
2013-04-01 12:54:55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张彬 张雪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日讯 一男子拉载着两女子,驾驶一辆无牌照丰田霸道吉普车在大街上随意鸣响警报,被交警拦截后,三人上演了一场闹剧。

  3月29日17时,在阿城南市场岗区,离执勤交警30米左右的一台白色丰田霸道吉普车接连三次鸣响警报,执勤交警刚到车辆附近,驾驶员一脚油门向延川北大街方向驶去,随即左转开到永泰广小区一饭店附近。

  执勤交警迅速用对讲机把这一情况进行了通报,在金澜路与解放大街执勤的交警发现该吉普车停在饭店附近后,跑步跟进,并用对讲机通报在此路段清理违法停车的交警,用警车封闭道路。

  “丰田霸道”发现有交警过来后,又加速向前驶去,前方执勤交警迅速封闭了路口,将其截停。驾驶员锁闭车门,拒不下车,也不出示任何证件。交警用执勤记录仪记录执法全程,十几分钟后驾驶员才下车,紧随其后又下来两名女子。就在交警要强制传唤驾驶员准备对其验血后,驾驶员强行逃离现场,那两名女子则破口大骂交警、协警。两女子大骂20余分钟后,又截停了经过现场的一台黑色轿车,其中一女子竟坐在该车的机器盖上,另一女子站在车前,使该车无法通行。

  最后特警赶到现场,将两名女子强制传唤到阿城公安分局。经查,两女子均为阿城人。目前两人因妨碍公务被依法拘留10天。“丰田霸道”被交警依法滞留,驾驶员仍没露面。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