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省公考成绩查询时间未定 预计将在一个月后公布
2013-04-18 07:29:14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于勇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8日讯 2013年黑龙江省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暂未公布,根据历年成绩查询时间预测,今年笔试成绩查询时间或将在一个月后公布。

资料图

  据了解,对县乡机关及艰苦边远地区职位和特殊专业职位,在划定最低合格分数线时将予以政策倾斜。通过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人数与计划录用人数比例未达到规定面试比例的招考职位,可缩减或合并招录计划,缩减合并后仍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必须进行调剂。调剂职位将面向社会统一公布。在进入最低合格分数线考生中按照各招录机关申报的计划录用人数3倍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参加涉密等其他专业科目考试的考生进入面试人选比例另行确定。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确定,并在省人社厅官网上统一公示。若最后一名笔试总成绩出现并列,则相应扩大进入面试人选数量。笔试单科成绩为零分的考生,不能进入面试。法检等捆绑类职位取得面试资格的考生在面试前确定具体职位报名。

  提醒

  边远地区职位分数线予以政策倾斜

  缩减合并职位达不到比例进行调剂

  按录用人数3倍比例确定面试人选

  最后一名成绩并列扩大面试人选数量

  笔试单科成绩为零不能进入面试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