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今年机场已截获禁带品129批 入境别带水果和蔬菜
2013-04-23 09:50:54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刘首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3日讯 日前,作为我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哈机构——机场办事处,在机场截获了一名旅客携带的我国禁止携带进境的种子。类似的事情,机场办的工作人员经常遇到。今年以来,机场办共截获禁止进境携带物品129批,共283.7公斤。

  机场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些截获的物品主要来自俄罗斯、韩国、日本等国家,携带者八成以上为普通市民,其他携带者均为外国旅客。

  在一般情况下,肉类及其制品、水生动物产品、鲜奶、酸奶、蛋及其制品、燕窝(罐头装燕窝除外)、新鲜水果、蔬菜等物品是禁止入境人员携带进境的。市民如果想了解具体详情,可在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网站上查询《出入境人员携带物检疫管理办法》。

责任编辑:王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