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王宪魁陆昊会见中石油董事长周吉平
2013-04-26 07:12:4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贾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4月26日讯 25日晚,省委书记王宪魁,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中石油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周吉平一行。

  王宪魁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周吉平上任伊始就来龙江考察表示欢迎,感谢中石油给予龙江的支持和帮助。他说,长期以来,中石油大力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在发展国家石油产业同时,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黑龙江在加快发展中离不开大庆精神、铁人精神这一宝贵精神财富和力量源泉,离不开中石油、大庆油田的不竭创新能力和强大经济支撑。希望双方继续深化战略合作,按照市场经济规律配置使用资源,争取把更多项目摆在黑龙江,推进能源资源就近就地延长产业链条,促进大庆转型发展、油田永续辉煌,助力龙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周吉平表示,大庆油田是中国工业战线的旗帜,为我国石油工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感谢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的一贯支持和深情厚爱,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油田生产经营管理,坚持用创新驱动发展,稳定扩大油气产量,支持大庆油田开展中俄油气合作,为百年油田建设和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领导杨东奇、孙尧参加会见。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黑龙江省委书记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