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2013哈尔滨大型网络招聘会接近尾声 数千岗位仍虚位以待
2013-05-15 11:20:08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代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5日讯 20日,2013哈尔滨大型网络招聘会将闭幕,目前部分用人单位依然求贤若渴。还没找到工作的毕业生,可登录哈尔滨人才网,目前仍有千余岗位空缺。

  为期一个月的网络招聘会与2013年哈尔滨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同步启动,设有项目建设及重点企业、产业园区建设、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大学生创业项目展示推介、民营企业、外埠企业6个区。在项目建设及重点企业招聘专区,有哈药集团、市五院、康师傅饮品公司等数百家企业,招聘岗位内容涉及医疗、建筑、金融等多个专业。在外埠企业区,有长春一汽、修正药业、长影世纪城等多个知名企业,其中不少岗位打破学历限制,广招人才。民营企业方面,万达索菲特、苏宁哈尔滨公司等企业均参加了网络招聘会,待遇丰厚,有五险一金。

  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招聘专区也为毕业生提供了众多见习岗位。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