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青年代表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团代会精神
2013-05-16 10:37:1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5月16日讯 15日,团省委组织全省各界青年代表,在哈尔滨召开学习省委书记王宪魁在省第十三次团代会上讲话精神座谈会。来自全省企业、高校、青联、学联、少先队、志愿者等各战线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在座谈会上说感受,谈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讲话内涵深刻,语重心长,情真意切,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我省共青团工作的重视和肯定,体现了对龙江青年的关心、鼓励和期望,提出的四点希望既是省委对青年的期望,更是青年努力的方向,对今后黑龙江团的事业和青年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龙江、当好龙头,努力成为坚定信念、胸怀远大理想的圆梦一代,丰富知识、勇于创新创造的时代先锋,品格高尚、引领社会的中坚力量,可堪大用、能担历史重任的栋梁之材,在奋力实现龙江科学发展新跨越的征程中发挥青年作用,在建设富强文明和谐大美幸福龙江的宏伟实践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隽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