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阿什河沿岸拆违过半 香坊区、道外区拆除违建126处
2013-06-04 11:02:34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周广卿 黎连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4日讯 截至6月1日,阿什河综合治理总体拆违工作量已完成50%以上。香坊区、道外区共拆除阿什河沿岸违法建筑126处、面积达58219平方米,拆违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昨天,副市长张万平先后来到香坊区幸福镇靠河寨村、道外区团结镇勤劳村和联胜村拆违现场,实地查看违法建筑拆除情况。

  据了解,目前拆除的58219平方米违法建筑中,道外区拆除20380平方米,香坊区拆除37839平方米,另有60余户居民签订了《自拆保证书》。

  此次拆违工作面积大、户数多、情况复杂,工作异常繁重。昨天的检查结束后,阿什河综合治理专项推进办公室召开拆违工作阶段性总结会明确提出,当前主体工程开工在即,急需加大拆违力度。有关部门要一鼓作气,干净利索地完成今年工程占地范围内拆违工作,为阿什河工程全面建设奠定坚实基础;要严格执行拆违政策,依法依规推进,要“一把尺子量到底”。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