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高考生不慎将准考证身份证掉入厕所 被允许先行考试(图)
2013-06-07 15:03: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勋 岳云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7日讯(赵勋 记者 岳云雪)7日上午,哈尔滨市阿城区一高考考生在上厕所时不慎将准考证、身份证掉入厕所内。现场执勤民警经过与校方沟通,该考生被允许先行考试。考试结束后,民警为其补办了临时身份证。

一名女高考考生将准考证、身份证掉入厕所内。赵勋 摄

  7日,哈尔滨市阿城区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民警在阿城职业高中考点进行安保工作,离考试时间还差几分钟时,一名女考生焦急地跑到民警面前求助,称在上厕所时不慎将准考证、身份证掉入厕所内,由于职业高中是室外厕所,粪池很深,虽经民警几次努力也没有将证件捞出。

  在这种情况下,民警迅速将情况报送至职业高中考点负责人员,经沟通后,女孩被允许先进考场考试。考试结束后,阿城区公安局特事特办为其重新补办了临时身份证,阿城教委根据备案为其补办准考证,保证该考生正常考试。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