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貂皮女”跳楼轻生 民警趁其不备救人
2013-06-14 07:08:52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 张大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4日讯 13日9时许,一身穿貂皮大衣的女子坐在哈尔滨市道里区建国南头道街22号7楼阳台上欲轻生,派出所民警和消防官兵闻讯赶到,劝说近两小时后,趁其不备将其救下。

  10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名中年女子穿着貂皮大衣坐在7楼阳台窗户上,一只腿搭在窗外,一手抓着窗框。家属、民警和消防战士正在隔壁邻居家向其喊话劝说。楼下的消防战士已经支起救生气垫,防止发生意外。

  附近居民介绍,9时许,就看见该女子趴在阳台上,自言自语。不久,女子将脚迈出窗户,鞋都掉到楼下了。

  10时46分,“貂皮女”不断扭头向后观望,接着一名男子突然出现在阳台上,一把将其拽了回去。

  记者从建国派出所了解到,“貂皮女”53岁,患有抑郁症。接警后,发现该户房门上锁,于是,一边派人安慰“貂皮女”,一边联系其儿子将门打开,并趁其不备将其救下。(“新闻110”线索提供)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