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五大连池与汤加王国的城市签约建立友好关系备忘录
2013-06-15 21:37: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钱立文 王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5日讯 (钱立文 记者 王蕊)15日,作为哈洽会系列活动之一,中国五大连池与汤加王国举行友好合作对接会,会上,五大连池同汤加王国的首都努库阿洛法签约建立友好关系。

签约仪式现场。东北网记者 王蕊 摄

  经过沟通磋商,双方决定五大连池市与汤加王国选定的首都努库阿洛法建立友好关系,以推动五大连池市与汤加王国友好城市之间在经济、贸易、科技、文化等方面进行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汤加王国是具有悠久历史和文化的国家,近年来,五大连池市与汤加王国在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的交流不断深化,合作基础更加坚实,尤其是今年4月份,五大连池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剑波先生应邀到汤加王国进行访问考察,得到了汤加王国有关方面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为今天双方的友好合作对接会奠定了基础。

  据悉,在第二十四届哈洽会上,五大连池市依托得天独厚的矿泉资源、特色农林资源以及旅游休闲养生资源,广泛接洽客商,签约总额达7.2亿元。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