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市烧烤大排档10日前办妥审批 10日至20日集中取缔
2013-07-02 08:44:31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闫倩倩 胡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日讯 记者1日从哈市城管局了解到,日前哈市已全面启动街路餐饮大排档规范治理工作。昨天起,各区城管局开始为符合设置标准的街路餐饮大排档经营业户集中办理审批手续。7月10日后将停止办理。10日至20日,集中取缔未办理审批手续的街路餐饮大排档。

  按照《哈尔滨市规范治理街路餐饮大排档工作实施方案》的总体部署,市城管局会同市城管执法、工商、食品药品监督、公安等部门和各区城管执法局推进此项工作。重点解决街路餐饮大排档违章占道、设置混乱、污染环境、噪声扰民等问题。目前,第一阶段摸底调查工作已基本结束,各区城管局、执法局正在组织拆除既有围挡设施。昨天开始进入审批许可办理阶段。由市城管局统筹监督,区城管局负责具体办理,经营业户需到辖区城管局申请审批。

  ·核心提示·申请业户须提交的材料

  申请设置街路餐饮大排档的经营业户应提交以下材料:

  (一)街路餐饮大排档临时占道申请书

  (二)与周边商家业户签订同意临时设置的协议书

  (三)卫生许可、工商营业执照正本(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四)平面位置示意图,规格5cm×10cm

  (五)街路餐饮大排档效果图,规格6cm×10cm

  (六)道路现状照片,规格7cm×10cm

  (七)经营业户规范文明经营承诺书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