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市治理烧烤大排档40家违规店将上限罚3000元
2013-07-02 11:01:24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赵猛 陈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日讯 1日,哈市城管局、市执法局对四个主城区的大排档、烧烤店进行清理检查,40家店因违规经营将受到上限处罚。

执法人员取缔违规烧烤。

  19时30分,在南岗大众新城小区门前,两处路边摊烧烤烟雾弥漫,摊主将塑料板凳递给食客,就地坐在人行道上,烤箱和十几位食客占据了大部分人行道,经过的行人被挤向车行道。19时40分,在南岗区桥南街,一家烧烤店店主看到执法人员走来,立即慌张地拎着烧烤箱转身要跑,被执法人员拦下。

  至22时30分,执法人员分别赶往道里、南岗、香坊、道外四个主城区,对存在未经审批和未按审批要求乱设大排档,私设棚、伞、板房等设施,乱占道路、乱扯乱挂、露天烧烤、明火作业、店外加工食品、烟尘噪音异味扰民等行为予以制止,其中,40家街路餐饮大排档涉及违规经营,执法人员分别对摊主下发整改通知,要求第二日至区执法局办理审批手续,并按照相关规定接受3000元的上限罚款。

  对露天烧烤、明火作业等违规行为,下一步,市城管部门将继续延长执法时间,全员上岗严查。7月10日前,将集中办公,对符合标准的大排档办理审批手续。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