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加格达奇推进落实哈洽会签约项目
2013-07-05 09:47:3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胜敏 刘大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7月5日讯 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采取各种有效措施,通过建立推进责任制,改善投资环境,提高服务质量,积极落实哈洽会签约项目。

  这个区成立了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建设工作推进组,每一项目由一名区级领导干部牵头,做到一个项目一个负责人,相应职能部门负责全程推进,并将工作进行任务分解,责任具体到个人,全面负责项目跟踪推进,采取现场办公、电话催办等方式帮扶企业办理各项前期手续,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尽快促成签约项目开工建设、投产运营、达产达效。

  目前,哈洽会签约项目新世界时尚广场项目已完成注册、立项、环评、规划、土地手续,今年计划投资2亿元,完成主体及商场内部装修;龙海大众4S店项目已完成注册、立项、环评手续,正在办理规划、土地审批,今年计划投资5000万元,完成动迁、项目前期审批、场地平整、展厅及修理车间建设等工作,争取年底试营业;金丰粮食综合加工项目已完成公司注册、立项手续,正在办理环评、规划、土地审批,今年计划投资4200万元,完成项目场地平整、厂房、办公楼土建施工、设备购置等工作。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