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图)
2013-07-10 20:31: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巍 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0日讯(黑龙江日报记者 郭铭华 东北网记者 侯巍) 10日下午,省政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哈尔滨召开。省政协主席杜宇新在讲话时强调,要切实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密联系政协实际,增强贯彻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的自觉性坚定性,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有效地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

  省政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东北网记者侯巍摄

  省政协机关干部认真学习大会精神。东北网记者侯巍摄

  杜宇新说,根据省委的统一安排,省政协机关从今年七月开始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人民政协的工作,说到底就是群众工作。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利于帮助我们更加扎实地树立起群众观点,更加牢固地站稳群众立场,更加自觉地坚持群众路线,进而切实履行职能,服务科学发展。

  杜宇新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参与到教育实践活动当中来。深刻认识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不断增强党在人民政协组织中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体现人民政协团结和民主工作主题、切实提高履行职能实效性的现实需要。要抓住关键环节,高标准落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要求。把目标任务聚焦到作风建设上,对实际存在的“四风”问题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始终,真正找准问题、端正行为、对症下药、治病救人;坚持开门搞活动,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突出教育活动重点对象,坚持做到领导带头;注重解决实际问题,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满意效果。要认真组织实施,用好的作风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结合省政协机关实际,大力倡导求真务实之风,把功夫下到察实情、讲实话、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倡导勤政为民之风,把心思和精力用在虚心向群众学习,真心对群众负责,热心为群众服务上;倡导勤俭节约之风,把艰苦朴素、精打细算态度落实到每一件具体事情上;倡导清正廉洁之风,树立良好的政协机关干部形象

  省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赵克非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程幼东、何小平、洪袁舒、李继纯、郭晓华、杜吉明出席会议。

  省政协机关干部认真学习大会。东北网记者侯巍摄

 

 

责任编辑:王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