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市南极街与开原街交口 轿车大货相刮撞倒路牌又砸车
2013-07-13 15:54:03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13日讯 今日4时许,哈市道外区南极街与开原街交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奇瑞轿车与一辆大货车相刮后失控冲向人行道,被其撞倒的路牌砸到旁边停放的一辆轿车顶部,奇瑞轿车内两人受伤。

  5时3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交警正在清理肇事车辆,事故中的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蓝色大货车尾部保险杠已经被刮弯曲,奇瑞轿车右前部风挡玻璃被撞出一处大窟窿,车内座椅上血迹斑斑。路边一处路牌倒在地上,旁边停放的一辆轿车顶棚有一道很深的砸痕。据现场有知情者介绍,事故中,奇瑞轿车内包括司机在内的2人全部受伤。接近6时,现场清理完毕,恢复正常交通。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