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哈市公安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07-16 16:59: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郑威 岳云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6日讯(郑威 记者岳云雪)16日,哈尔滨市公安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对哈尔滨市公安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从忠实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捍卫者使命,打造过硬公安队伍,践行公安机关政治和社会责任的高度,深化教育实践活动对推动全市公安工作跨越发展的重要意义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密联系公安工作,进一步凝聚共识、引领行动,全力增强投身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主动性。

  会议指出,要坚持贯彻落实教育实践活动的任务要求,将指导思想、总要求、主要任务、精神主旨、基本原则、活动重点和关键环节等六个方面内容牢牢把握,贯穿始终。着力在对照、自省、扫除、提升上下工夫,重点围绕群众期盼、基层需求、队伍存在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做到批评亮丑揭短、查摆动真碰硬、整改重在落实,使“规定动作”体现公安特色,进一步营造振奋精神状态、提高能力素质、提升工作成效的良好氛围,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和当前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真正取得党员民警受教育、人民群众得实惠、公安工作上水平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同做好当前各项公安保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创建全国最具安全感省会城市紧密结合起来,同促进全市经济加速发展和服务保障社会民生紧密结合起来,同打造过硬的民警队伍紧密结合起来,以作风的明显改进来促进中心工作,全力实现“三条主线、一个关键”的思路和目标,为服务全市经济加速发展,保障社会民生做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市公安局近期将委托权威调查机构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组织开展“倾听百姓心声创建最具安全感省会城市”为主题的局长进社区、所长进警区、民警进万家活动,广泛向群众征求意见建议,及时发现整改问题,确保活动取得最佳效果。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