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徐泽洲:把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作为当前党建研究的首要任务
2013-07-17 19:35: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闫一菲 张斯文 张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徐泽洲在省党建研究会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理论研讨会暨四届四次理事会强调

  要把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作为当前党建研究的首要任务

  东北网7月17日讯 (黑龙江日报见习记者闫一菲 记者张斯文 东北网记者 张锐) 17日,省党建研究会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理论研讨会暨四届四次理事会召开。

省党建研究会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理论研讨会暨四届四次理事会召开。东北网记者 张锐 摄

徐泽洲出席会议。东北网记者 张锐 摄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泽洲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党建研究会顾问孙维本、马国良、王海彦等出席会议。省党建研究会会长周同战作工作报告。

  徐泽洲在讲话中,对我省过去一年来的党建研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我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刚刚启动之际,省党建研究会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主题,召开理论研讨会和四届四次理事会,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党建研究工作,十分必要,对于促进和推动我省党的建设特别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

省党建研究会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理论研讨会暨四届四次理事会现场。东北网记者 张锐 摄

  徐泽洲要求,党建研究会要把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问题作为当前党建研究的首要任务。各级党建研究部门要紧密结合我省实际,深入研究和把握党的群众路线的时代内涵和内在规律,不断增强党建研究的思想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努力把研究成果转化为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成果和制度成果,加强贯彻群众路线的理论宣传,探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有效办法和措施,推动贯彻群众路线形成长效机制。

  会议审议并通过省党建研究会第四届四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及有关人事事项。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