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省首批救灾物资驰援甘肃地震灾区
2013-07-24 08:21:55 来源:生活报  作者:石卉 王泽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武警战士往列车上装救灾物资

  生活报7月24日讯 23日上午,5000顶帐篷、3万床棉被在哈尔滨香坊火车站装上援-108次专列,14时18分,援-108次专列开往甘肃许家台站,援助地震灾区,这是我省首批通过铁路援助甘肃定西地震灾区的救援物资。

  22日16时10分,哈尔滨铁路局在接到抢运救灾物资命令后,立即启动抢运救灾物资应急预案,运输和调度部门在一个小时之内迅速组织20辆篷车,紧急集结到香坊站货场待命。哈尔滨车务段香坊站立即组织干部职工到岗到位,联合武警官兵连夜抢装救灾物资,到今天上午,从哈尔滨救灾储备库调运的救灾物资全部装上了救援专列。铁路总公司高度重视救灾物资抢运工作,统筹协调救灾专列开行,确保救灾物资在第一时间运抵灾区。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