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哈尔滨家乐福“八一”前夕慰问消防官兵
2013-07-31 16:19: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31日讯(记者 李倩) 31日上午,哈尔滨市家乐福超市员工代表前往哈尔滨市消防支队香坊消防大队,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夏季解暑防暑用品和猪肉等慰问品。

家乐福超市员工代表与消防官兵握手。东北网记者 李倩 摄

家乐福超市工作人员搬运慰问品。东北网记者 李倩 摄

  家乐福乐松店店长封杰代表慰问团一行及该店全体员工向消防官兵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消防大队多年来工作上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消防支队长期以来给予公司的消防知识宣传教育、消防业务指导、消防隐患检查整改等方面的帮助表示感谢。她说:“八一建军节是军人的节日,消防官兵是人民的子弟兵,他们不顾自身安危保卫着人民的财产,保护着企业,我们非常感谢他们。”

家乐福超市员工来节日慰问品。东北网记者 李倩 摄

  消防大队官兵对企业代表在百忙中前来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履行职责、为企业和社会服务。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