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台湾食品企业考察团
2013-08-06 08:19:0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8月6日讯 5日,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以中华两岸企业发展协进会顾问、台湾财团法人食品工业发展研究所董事长、东和集团董事长吴天赐为团长的台湾食品企业考察团一行。

  陆昊对台湾客人表示欢迎。他说,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中国食品加工业将有新的总需求膨胀机会,安全性、健康性、时尚性和娱乐性特征日益突出。黑龙江省是农业大省,拥有整体性生态优势,发展绿色食品产业具有很好的安全性前提和健康性条件,近几年来食品产业发展迅速,如与台湾食品产业时尚性、娱乐性优势和高水平产品研发、加工、检验、营销能力相结合,将创造巨大的商机,欢迎更多台湾食品企业前来考察交流,开展务实合作。陆昊还向客人介绍了我省打造绿色食品支柱产业、全面加强对俄合作的有关考虑。

  吴天赐表示,台湾企业对在黑龙江发展绿色食品产业充满信心,希望双方紧密配合、优势互补,推动两地食品产业升级。

  副省长张建星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杨禹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