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中国建材集团中国医药集团客人
2013-08-22 09:47:5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8月22日讯 21日,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中国医药集团董事长宋志平一行。

  陆昊对客人们表示欢迎。他说,中国建材集团、中国医药集团是全国知名企业,发展势头很好。黑龙江是农业大省、工业有存量,第三产业有潜力,欢迎两大集团在并购水泥、玻璃企业,推广新型建材,医药物流分销、投资开发中药材等林下产品和生物产品、药品研发、医院建设等方面与龙江开展务实合作,共同拓展俄罗斯市场。发挥黑龙江省对俄合作、发展绿色食品产业等比较优势,促进区域要素重组形成新的竞争力。陆昊对企业关心的问题当场给予回应,并简要介绍了我省防汛抗洪情况。

  宋志平表示,黑龙江省资源丰富、生态环境好、发展潜力大,中国建材集团和中国医药集团将全面落实与黑龙江省的战略合作协议,加强双方在具体项目上的对接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副省长张建星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王凌霞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