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昨晨哈市发生惨烈车祸 "翻斗"拦腰撞瘪"出租"一死两重伤
2013-09-13 09:31:21 来源:生活报  作者:鲁明 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9月13日讯 昨日1时10分许,哈市道里区职工街与埃德蒙顿路交口发生严重车祸,一辆翻斗车将一辆出租车拦腰推撞出10余米,出租车内3名男子被困。消防战士先后将3人救出,其中两人重伤,驾驶员不幸当场身亡。

  1时40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职工街距埃德蒙顿路约10米处,一辆黑M98942翻斗车紧贴绿化带围墙处,前方黑A98117蓝色出租车顶棚撕裂,面目全非。车体碎片散落一地,翻斗车刹车痕清晰可见。

  现场一名的哥介绍,当时这辆出租车正在埃德蒙顿路行驶,被从职工街冲出来的翻斗车撞个正着。“翻斗车速度快,将出租车推了出去,出租车被撞到树木和护栏,部分解体和卷曲,最后将翻斗车卡住,翻斗车才停下。”另据目击者讲,事发时看到翻斗车在黄灯闪烁时横穿埃德蒙顿路,而出租车在绿灯亮时起车被撞上,但这一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事发后,副驾驶和后座的两名重伤男子被陆续解救出来,送往哈尔滨市第一医院。2时20分许,被困出租车驾驶员也被救出,经急救人员证实,已经不幸身亡。

  据了解,被撞出租车为飞鹏公司所属,死者郭某是夜班司机,50多岁。随后,记者从哈市第一医院急诊科了解到,伤者张某和宋某均31岁,是表兄弟,坐在后座的张某为颜面部外伤,全身多处骨折;副驾驶的宋某全身多处骨折,颅内出血,正在脑外科抢救。目前,两人都未脱离生命危险。事发后,交警部门已经对肇事司机进行了控制,肇事车辆被滞留,事故原因在全面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