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西万达盛装启幕 86万平方米空间开创新区商业新纪元
2013-09-13 16:51: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斯亮 顾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3日讯 (李斯亮 记者 顾硕) 13日,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哈西万达广场举行哈西万达广场暨万达嘉华酒店开业盛典。副省长张建星,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出席仪式并致辞。

剪彩仪式。东北网记者 顾硕 摄

副省长张建星讲话。东北网记者 顾硕 摄

  张建星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哈西万达广场开业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哈西万达广场是黑龙江省与万达集团合作的一个里程碑。万达集团在黑龙江投资建设城市综合体项目,体现出万达集团勇于创新的超越精神,体现出万达集团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体现出万达集团对黑龙江省的炙热感情。同时,对万达集团对改善黑龙江人居住生活环境、促进黑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和提高黑龙江就业收入水平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讲话。东北网记者 顾硕 摄

  哈西万达广场总建筑面积86万平方米,是东三省规模最大的城市综合体。包括五星级万达嘉华酒店4.8万平米,商业区27.8万平米,写字楼13.6万平米,高端住宅25.94万平米,建设历时30个月。项目全方位整合了世界著名品牌、强大资金流、鼎盛人流、信息流与财富流,将成为全球商业与住宅产业的举世力作。哈西万达广场的开业,标志着哈尔滨新的商业时代正式拉开帷幕,其不仅将最大限度地满足人们一站式消费需求,而且将大幅度促进哈西新区商业设施的升级换代,填补哈尔滨西部无大型商业中心的空白,提供就业岗位三万一千个,进而提升整个哈西新区的城市影响力。


   下一步,万达集团将继续加大对哈尔滨市的投资力度。目前已在松北区投资200亿元建设哈尔滨万达城,到2015年将在哈尔滨市投资建设10家5星级以上酒店。计划将哈尔滨打造成全新文化、旅游品牌的“样板之作”,为哈尔滨旅游品牌走向全国乃至世界打下坚定基础。

捐赠仪式。东北网记者 顾硕 摄

捐赠仪式。东北网记者 顾硕 摄

  另悉,在随后召开的捐赠仪式上,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我省遭受洪灾地区捐赠1000万元,用于灾后恢复重建。张建星代表黑龙江省接受捐赠,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赠送锦旗和证书。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