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抽检国庆节前市场价格
2013-09-27 09:34:31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廉玉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9月27日讯 国庆节在即,出行、消费的市民开始增多,为营造良好的节日市场价格环境,严厉打击价格违法行为,昨日上午,副市长郝明哲在市物价局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对市客运总站、嫩江公路大桥收费站、大商新玛特和百货大楼的价格秩序进行了检查。

  通过专项检查,规范了商贸零售经营者价格行为,加强价格法律政策提醒,帮助经营者完善节日促销方案,规范降价、打折、赠送等促销活动的标价行为,防止损害消费者权益的价格欺诈。在国庆节节前、节中,物价检查组还将通过巡检随时严肃查处虚假标价、模糊标价、虚构原价、虚假折扣、模糊赠售、隐瞒价格附加条件、不履行价格承诺等价格欺诈行为,规范商品零售价格秩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