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中航工业集团公司客人
2013-09-30 07:56:2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9月30日讯 29日上午,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中航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谭瑞松一行。

  陆昊对中航工业集团公司客人表示欢迎,对该公司长期以来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航工业集团公司在哈所属企业有很好的基础,希望双方借助优势扩大有关产业合作项目。黑龙江省愿意携手中航集团,以哈飞集团和东安公司为载体,推动与俄罗斯航空业在有关领域的对接与合作。

  谭瑞松感谢黑龙江省对中航工业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配合地方发展战略,为龙江加快发展做贡献。

  省及哈尔滨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吕博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