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重阳节将至 哈市南岗区组织万名巾帼志愿者助老
2013-10-11 15:44: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迎 张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1日讯 (吴迎 记者张强) 重阳节即将来临,哈尔滨市南岗区妇联组织万名巾帼志愿者,开展了以“重阳节温暖老人心,关爱空巢老人”为主题的助老、爱老活动。巾帼志愿者们走进辖区内空巢老人家和老年公寓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礼物。

志愿者助老。

  10日上午,哈尔滨市南岗区20个街道、乡(镇)妇联和13个区直妇委会的巾帼志愿者们走进空巢老人家和老年公寓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当天,各街道、乡(镇)妇联,区直妇委会共组织巾帼志愿者,走访看望了南岗区辖区480余名空巢老人和3家老年公寓,为空巢老人打扫房间、擦玻璃、陪老人聊天、给老人量血压、为老人修剪指甲、洗衣服等,还组织了辖区幼儿园的小朋友为老人们表演了节目。

  活动当天,南岗区公安、卫生、行政执法等多家妇委会也组织本单位的巾帼志愿者走访了单位退休职工中的空巢老人,为老人送去了儿女般的关爱。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