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本网动态
搜 索
省城新闻界“我们和人民心连心”大型活动在防洪纪念塔举行
2013-11-02 16:23:58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王蕊 姜海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日讯 (许诺 记者 王蕊 姜海涛) 为了迎接记者节的到来,进一步推动我省新闻战线扎实有效地开展“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1日上午9时,由省委宣传部、省记协、哈市市委宣传部、哈市记协联合举办的省城新闻界“我们和人民心连心”大型活动在哈尔滨市防洪纪念塔举行。

省城新闻界“我们和人民心连心”大型活动在哈尔滨市防洪纪念塔举行。东北网记者 姜海涛 摄

活动现场。东北网记者 王蕊 摄

东北网记者向市民征集意见。东北网记者 姜海涛 摄

  9时许,记者在哈尔滨市纪念塔前看到,省城新闻媒体单位已经分别设立了各自的展台,各单位的知名专栏主编、记者、节目主持人等也纷纷到场,与现场群众面对面接触。

  东北网展台设在展区的右侧,吸引了数百名市民,市民踊跃地向东北网记者提出网络媒体的建设意见,并提出一些维权咨询,东北网记者对此进行了认真解答。同时,在场的40余名工作人员也走进人群分发东北网宣传册,为市民介绍东北网。


市民纷纷到东北网展区了解情况。刘阳洋 摄

东北网编辑记者在现场为市民做细致地讲解。东北网记者 王蕊 摄

活动现场,市民被东北网的视频转播车吸引。东北网记者 姜海涛 摄

  家住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成电力花园的市民李先生针对昨日家中住宅楼出现大裂缝向记者提出求助。在得知东北网记者已经在事发后第一时间对此事进行报道后,李先生对东北网的及时报道表示感谢。

  “现在上网方便,我非常关注新媒体。希望东北网的页面设计更加突出热点、要点新闻,更加方便我们老百姓。”哈尔滨市民韩女士说道。

  “希望黑龙江省内新闻媒体记者的报道能更贴近我们老百姓并承担起社会责任,做真实、准确、全面的新闻报道。”市民臧先生说。


市民向东北网记者了解维权问题。东北网记者 王蕊 摄

东北网展区前聚集了百名市民。满义 摄

  东北网是黑龙江省直四大媒体之一,也是黑龙江省的官方网站,网站涵盖了与百姓息息相关的时政要闻和资讯类新闻。东北网的编辑记者们在现场向热心市民表示,今后,东北网将应广大群众的要求,以维护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为最高追求,以不断提高媒体的公信力和影响力为最终目标,秉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及时传达党的方针政策,反映群众呼声,体现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根本原则,办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媒体。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