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张建星会见国际出入口业务局评审组成员
2013-11-06 23:40: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6日讯(记者 印蕾)6日晚,副省长张建星在哈尔滨会见了国际出入口业务局评审组成员。

张建星会见国际出入口业务局评审组成员。东北网记者 印蕾 摄

张建星与评审组专家交谈。东北网记者 印蕾 摄

  张建星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在哈尔滨设置国际出入口业务局项目,当前,黑龙江正在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建设区域性国际通信业务出入口局意义重大,能够优化通信组织模式,发挥陆路光缆的优势,大幅降低通信成本,促进理顺中俄边境地区的通信管理体系,大幅提升国际通信网络的安全性。哈尔滨是我国最靠近东北亚中心的省会城市,建设区域性国际通信业务出入口局区位优势明显,在哈建设区域性国际通信业务出入口局符合国家区域发展战略规划,省政府和相关部门将做好服务工作,为在哈尔滨设置区域性国际通信业务出入口局提供有力支持。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