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雪后路面结冰"面包"打滑撞上两台轿车 导致堵桥1小时
2013-11-11 07:59:36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陈南 李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三车相撞堵住桥面。

  被堵车辆排起长龙。

  

  东北网11月11日讯 昨日9时30分许,由于雪后路面结冰,一辆黑色瑞风商务车在公路大桥环形引桥匝道上发生侧滑,360度旋转的商务车相继撞上两台轿车,并撞到桥护栏,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由于该车肇事后逆向停在了机动车道上致使引桥堵车。几分钟后,顾乡交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拍摄取证后引导该车逆向下桥恢复了道路通行。

  昨日10时许,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一辆黑色车号为黑A24J68的江淮瑞风商务车逆向停在引桥口附近,瑞风商务车车前保险杠已经碎裂,机器盖子也向上凸起,车内的防冻液淌了一地。据现场附近的哥告诉记者,当时瑞风商务车由于路滑突然横过来,然后相继撞了一台出租车和一辆轿车,继续行驶几米撞到护栏才停下。

  10时30分许,交警“客串”肇事车辆驾驶员,好心的哥在后面推车,这辆肇事车逆行下桥离开现场,该桥路段交通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王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