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男子吃火锅iphone4变“杯具”电磁炉当桌面苹果“熟”了
2013-11-11 09:12:19 来源:生活报  作者:鲁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被电磁炉烤坏的苹果手机。

  生活报11月11日讯 9日19时许,哈市道外区太古街一家火锅店内,市民李先生和朋友坐下来正准备点餐时,突然发现放在餐桌上的苹果iphone4手机发出怪味,仔细一看,手机屏幕已经变色,信号也没有了,原来是被电磁炉烤坏了,李先生希望餐厅进行赔偿。后经协商,火锅店表示将给李先生消费进行打折并在以后增加提醒告示,避免再次发生类似事件。

  21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在火锅店餐桌上摆放着李先生已经被烧坏的苹果手机“这个餐桌的电磁炉上铺着一张白色的广告纸,乍一看以为是桌面呢。”李先生讲,当时他和几个朋友准备点餐的时候突然发现桌上的手机有一股怪味,服务员告诉说马上把手机拿走,就在拿手机的时候发现手机已经发烫了,只能扒拉到旁边。“现在这部苹果手机出现许多问题,屏幕变色,信号也没有了。”李先生对此表示一定要进行赔偿。

  对此,火锅店的工作人员表示,电磁炉正常的情况下是关着的,需要有人操作才会开。对于这种说法李先生表示,当时坐下来准备吃饭的时候服务员并没有进行提示,才导致手机发生损坏,应该与火锅店有关。双方进一步协商后,火锅店表示将给李先生就餐消费进行打折,同时将会增加相关的提醒告知服务,避免顾客再次发生这样的损失。“吃顿火锅,一部手机就烧废了,以后再吃火锅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了。”李先生说。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