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子午线资本(香港)公司客人
2013-11-22 09:02:1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1月22日讯 21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子午线资本(香港)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马克·霍尔茨曼一行。

  陆昊对马克·霍尔茨曼一行表示欢迎,对子午线资本发挥在俄罗斯投资奶牛场的成功经验和风险投资优势,在我省投资建设规模化现代奶牛牧场的合作意向表示支持,并就商业模式、合作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陆昊说,黑龙江省地处黄金奶牛养殖带,双方合作能够解决高水平管理和关键技术问题,通过提高配种技术、改进饲料配方、采用非人工挤奶技术、提高粪便再利用水平,建设高品质奶牛牧场,全面提高乳品质量。

  马克·霍尔茨曼表示,黑龙江省畜牧业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子午线资本将充分利用这里天然优势,准备投资10亿元建设3个规模各8000头的规模化现代奶牛牧场,共同打造高品质乳品基地。

责任编辑:杨禹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