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媒体曝光台
搜 索
果园星城小区居民投诉捆绑收费 想交热费先交物业费?
2013-11-26 09:04:16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黄青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6日讯 “我去交热费,物业公司说必须和物业费一起交,否则不收。这不是捆绑收费吗!”21日14时许,哈尔滨市香坊区果园星城小区居民尹女士来电反映。

  尹女士说,她住在果园星城小区E8栋,是顶层。2007年进户以后,每年都按规定交热费。今年她找房管员交热费,被告知,必须同时把物业费交齐,否则不收。“政府有规定,热费不应捆绑其他费用。”尹女士找到负责她家小区的香坊物业供热公司安埠物业分公司提出质疑,一位负责人坚持称,物业费必须和热费一起交齐。

  21日,记者联系果园星城小区E8栋房管员王先生,他表示,尹女士家现在拖欠物业费。其他问题不便发表意见,建议咨询公司。

  随后记者联系香坊物业供热公司,马女士表示,可能是房管员不了解相关规定,捆绑收费违规,尽快联系安埠物业分公司,按规定收热费。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