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网上购药治股骨头坏死 收到一看是胃药
2013-12-12 08:57:56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梁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2日讯 哈市赵先生在网上免费领取了一台号称是“中国中医科学院研制”的熥股力神股骨头治疗仪,还购买了配合治疗的离子导入包。一周后,在对方推荐下,他又买了治股骨头坏死的口服药,可收到的却是治疗胃病和类风湿病的药。

  赵先生被股骨头坏死困扰多年,今年11月他在网上看到熥股力神股骨头治疗仪,网页上写着“价值8900元的股骨头治疗仪免费领”。于是,他免费领取了治疗仪,购买了3800元的配合治疗的离子导入包。使用期间,一自称常主任的女士打来电话询问治疗效果,在得知没出现便秘等情况时,说他治疗效果不理想,建议他购买“中国中医科学院”研制的口服药,说治股骨头坏死效果特别好。禁不住劝说,赵先生又购买了价值4200元的药品。可对方邮寄过来的12盒药中,有8盒治类风湿,4盒治胃病,没有一盒治股骨头坏死。他给这位常主任打了多次电话要求退货,被对方回绝。

  11日,记者拨打该网站股骨头健康客服电话,工号为2058号介绍说,这款治疗仪是中国中医科学院研制,已经治疗好了20多万患者。随后记者拨打中国中医科学院求证,该科学院总值班室一胡姓工作人员听后,立即表示之前有很多人打电话询问,并还明确表示他们从来没有研制过“熥股力神”治疗仪和治疗股骨头坏死的口服药。

  工商部门提醒广大消费者,网购时一定要查看网站页面下方是否有ICP备案号,如果是公司应有红盾标志,点开后是该公司的营业执照信息,消费者不要病急乱投医,要到正规医疗机构购买仪器和药品。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