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2013年黑龙江盘点

2013黑龙江省两会

31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会议日程后,黑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会议通过了黑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黑龙江省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黑龙江省201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预算的决议,关于黑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黑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严冬,有一种感动叫坚守

在这个最冷的严冬,总有一些人顶风冒雪、起早贪黑、克服困难地坚守着自己的工作岗位,他们用一颗诚挚的心温暖城市的每一个角落。正是他们的无私奉献,换来了城市的畅通、市民的便利;正是他们的默默付出,让他们成为我们身边最美的人。

2013春运回家路

春运是中国大陆在农历春节前后发生的一种大规模的高交通运输压力及堵塞的现象。“春运”一词最早出现于1980年的人民日报。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将春运形容为“全球罕见的人口流动现象”。春运期间客流量非常大,近十年来,每年的春运的客流量都超过大陆的总人口。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