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俄远东和贝加尔地区发展基金代表团
2013-12-27 08:28:0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2月27日讯 26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中俄基金及俄远东和贝加尔地区发展基金代表团。

  陆昊对中俄基金及俄远东和贝加尔地区发展基金客人表示欢迎。他说,中国东北地区和俄罗斯远东地区依托各自生产加工能力和资源条件优势进行要素重组,对于提高区域发展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黑龙江省欢迎中俄基金关注、参与同江——下列宁斯阔耶铁路界河桥项目,推动大桥早日开工建设。希望中俄基金、俄远东和贝加尔地区发展基金从更宽泛的角度观察黑龙江省与俄远东地区基础设施建设及各种资源合作机会,我们将把已经梳理出来的合作线索提供给你们,促进共同发展。

  中俄基金高级副总裁滕磊、副总裁奇切林表示,在黑龙江省与俄远东地区深化合作过程中,有很好的投资机会,中俄基金愿意与铁路界河桥俄投资方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俄远东和贝加尔地区发展基金代表季哈诺夫表示,支持中俄基金全面了解项目进展,尽快做出合作决定。孙尧、张秋阳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杨禹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