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西公路客运站投用后将成全国第3个“公铁零换乘”枢纽
2014-01-01 11:37:55 来源:生活报  作者:战新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西公路客运站前停靠的站际直通车

  哈西公路客运站内的装修完成

  随着哈西公路客运站内部装修于近日完成。2013年12月31日,记者来到哈西公路客运站,带您提前看看这一大型交通枢纽的面貌。

  11时45分,记者来到哈西公路客运站内看到,该站一楼的左右两侧分别为旅客购票的区域。共计设置了20个售票窗口,待哈西公路客运站正式投入运营后,20个售票窗口将全部完成联网售票。

  据哈西公路客运站相关负责人介绍,哈西公路客运站正式投用后,将成为全国第三个实现“公铁零换乘”的公路客运枢纽。之前,我国只有北京和上海两个城市实现了“公铁零换乘”。记者注意到,哈西公路客运站地下负一层设置了小型车停车场及长途客车停车区域,地下负二层还可以直接通往哈西火车站。

  哈西公路客运站最大“亮点”就是旅客将在客运站的二楼上车,哈西公路客运站设置了大型的检票登车窗口和旅客候车区域,并且专门设置了“母婴候车室”。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