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甘南县宝山乡巨强村村民假装卖房屋六亲不认
2014-01-09 11:27:18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张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9日讯 1月1日,齐齐哈尔甘南县宝山乡巨强村村民董某向宝山派出所报案称,本村村民韩某交由他保管的1万元购房款不翼而飞了,同时,在他家居住的卖房者王某也不知去向。

  接到报警,宝山派出所迅速介入调查,很快确认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但民警查遍王某所有亲属却未发现王某的踪迹,同时,王某的手机也关机了。为此,警方加大走访调查,扩大搜查半径,在周边展开了查找。这时,一条信息反映到警方的面前:王某在齐市建华区一家旅店入住。得知线索,民警随即赶往该旅店,不想,赶到时王某早已离开。警方一次次电话联系王某,终于,警方拨通了王某的电话,在电话里,警方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规劝,终于使王某深受触动。1月4日,王某来到宝山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供认,由于自己不务正业,早在一年前,妻子就与自己离婚了,但其仍不知悔改,眼见爷爷去世后,有两间房屋奶奶居住,自己动起了歪脑筋,趁奶奶去姑家串门之机,背着奶奶将房屋卖给了同村的韩某,还找到董某做中间人,韩某信以为真,将一万元钱放在中间人董某家,准备待王某搬家后就付给王某。2013年12月31日他住在董家,趁董某熟睡之机,悄悄撬开其放置购房款的抽屉,将1万元钱偷出,连夜逃离。

责任编辑:张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