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本网动态
搜 索
东北网网友五大连池风景区冰雪欢乐游(组图)
2014-01-12 20:59: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林川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2日讯 (记者 杨林川) 1月10日至11日,首届东北网网友冰雪欢乐游活动在秀美的五大连池风景区举行。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25名网友用镜头和笔触记录下五大连池风景区壮丽的火山奇观和秀美的北国风光。

东北网网友在冬季的五大连池风景区品尝极品矿泉。东北网网友 神七飞扬 摄

  五大连池风景名胜区以世界上最壮美的火山奇观、最珍稀的矿泉宝藏、最综合的康疗环境、最丰富的矿泉饮食品资源和最独特的火山矿泉文化闻名遐迩。一直以来,夏季的五大连池风景区吸引着不计其数的国内外游客前来。今年冬季,五大连池风景区全力打造其独具特色的冰雪旅游项目,雾气升腾的“温泊”、白雪皑皑的“龙门石寨”、历史悠久的钟灵禅寺、清爽醇厚的极品矿泉……各有特色、各有精彩。

东北网网友在五大连池风景区“温泊”景点前合影留念。东北网网友 神七飞扬 摄

  据悉,入冬以来,已有近万名游客来五大连池风景区旅游观光。东北网网友“神七飞扬”酷爱摄影,足迹遍布祖国大江南北,“这是我第一次在冬季来五大连池,这儿的冬景震撼了我,黑色的火山岩地貌和洁白的雪形成强烈反差,还有那些静静流淌、清澈见底的泉水在旁陪伴,升腾的雾气时而掠过眼前,让人仿佛置身于仙境,感受一番后便想记录下它所有的美”。

  五大连池风景区旅游局局长李洪光告诉记者,今冬为了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观光,五大连池风景区决定实行景点半价优惠政策。同时,入冬以前,景区的各大宾馆酒店也完成了升级改造,接待能力和品质都得到较大提升。从目前统计的情况来看,景区今冬的旅游产业收入将超过往年。

  点击进入 五大连池摄影采风作品总汇


 

清晨,阳光初照五大连池大地,网友从山上俯拍景区全貌。东北网网友 神七飞扬 摄

位于五大连池风景区,历史悠久的钟灵禅寺。东北网网友 神七飞扬 摄

温泊以冬季不结冰的泉水而闻名遐迩。东北网网友 神七飞扬 摄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李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