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4-01-19 09:25: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9日讯 (记者 印蕾) 19日9时,黑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环球剧场隆重开幕。

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现场。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王宪魁主持大会。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陆昊作政府工作报告。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此次会议的议程是:听取和审议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并作相应的决议;审查和批准黑龙江省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黑龙江省201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4年省本级预算;听取和审议黑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并作相应的决议;听取和审议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并作相应的决议;听取和审议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并作相应的决议。

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1月19日开幕。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省人大代表认真听取会议。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责任编辑:杨禹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黑龙江省委书记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