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广州游客来哈市玩雪 从1米高处往下跳脚踝3处骨折
2014-01-20 10:14:42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李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0日讯 17日21时许,第一次来东北的广州游客游先生,在冰雪大世界游玩时,看到地上堆积着厚厚的白雪,直接从1米多高的滑梯跳了下来,但是由于地面积雪早已压实,他的左脚当场无法动弹。事后,游先生被送往市第五医院救治,经检查他的左脚踝骨三处骨折,预计治疗20天就可出院。

  18日,记者来到市第五医院。骨科病房值班大夫告诉记者,患者游先生左脚踝骨三处骨折。

  在病房内,记者见到了游先生。游先生告诉记者,他来自广州,这次是他第一次来东北,第一次来哈尔滨,也第一次见到雪。“我是随旅游团来游玩的,刚从雪乡回来,旅游团的游客都返乡了,我觉得哈尔滨的冰雪太美了,我还想再多待上一天,于是我就自己来到冰雪大世界游玩。在玩冰滑梯时,我以为下面的雪和雪乡的雪一样松软,我就跳了下去,没想到雪是硬的。幸好几位热心大哥将我送到医院。”

  游先生受伤后,恰巧被冰雪大世界内巡视的出租车管理处副处长冀智发现,他紧急联系爱心车队的哥薛守平、李宏刚、王栢臣3名的哥帮忙将伤者送往医院,并立即通知其家属。由于游先生当时仅剩下返乡车票,三名的哥凑出1000多元医药费。昨日下午,游先生的爱人已赶到哈尔滨,她表示,冰城市民将外地游客和自家人一样看待,令她感动不已。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