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庆安农民工领到拖欠工资 “老赖”被刑事拘留
2014-01-20 11:03: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海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0日讯(记者 姜海涛)春节临近,绥化市庆安县全力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加大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查处力度。从1月15日开始,350名农民工陆续领到工资,开始返乡过年。

农民工喜领工资。

农民工喜领工资。

  1月初,绥化市庆安县成立了联合执法调查组,深入用工企业巡访,通过用工单位自查及专项检查等形式,帮助农民工讨回被拖欠的工资。在检查过程中,针对农民工较多的建筑企业进行重点检查,对举报投诉有案必查,有查必果。对无故克扣和拖欠民工工资的用人单位进行从严处理,并纳入劳动保障诚信企业“黑名单”,在市场准入、招投标资格和新开工项目施工许可等方面进行限制。

农民工喜领工资。

  联合执法调查组对润泽园小区的施工单位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进行了重点查处,施工方绥化市天晟建筑安装有限公司负责人冯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所欠农民工工资基本发放到位。

责任编辑:张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