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鸡西市团结村村民家中办婚宴致中毒3人死亡
2014-01-21 08:12:17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肖劲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1日讯 20日21时30分,鸡西市委宣传部通报称:18日,鸡西市鸡冠区西郊乡团结村村民参加一村民家办婚宴,自19日起到20日陆续有16人因出现不适症状,先后到医院就诊。其中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1人尚未脱离危险,其余12人病情稳定。根据临床表现,初步诊断为代谢性酸中毒。

  接到报告后,鸡西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区两级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事件处置领导小组,由主管副市长任组长,要求卫生部门组织专家全力做好入院人员救治工作;公安部门已封存婚宴剩余酒、饮料等食品,并会同工商、质监、食药、商务等部门对酒、饮料等食品的生产及流通等环节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目前,事件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微